最近因為寫了阿威的支線~有點小靈感去寫小說~就隨便的寫寫吧……有部分涉及到支線內容,有的就是根據劇情自己添加的,隨時上來更新一些~O(∩_∩)O哈哈~

醉酒  

      “啊,好累!”关古威看着刚签好名的上千张唱片,扭了扭酸痛的脖子和手腕,华灯初上,站在落地玻璃前看着城市夜晚的川流不息,想起了前几日的新闻
  “天王天后恋情终结果,预计年底步入婚姻殿堂”。
  黎华和若绮终于要准备结婚了吗?他自己都不敢去向若绮证明新闻的真伪性,害怕回答让他永远失望。这么多年来,他一直以最好的朋友的身份打在她的身边,期待着终有一天她会回头看见自己深情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她,但是这些年,看着她和黎华之间分分合合,纠纠结结,看着她每次都为黎华的事情伤心低沉,自己都恨不得将她拥入怀中,但是,他不能!一旦弄破了这层关系,或许就再也回不去从前了
  他不是没有暗示过她,但是若绮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,或许她也是知道的,也在逃避着,朋友就是她给他们两关系的设定,不会在改变了!
  “算了,不想了,出去喝一杯吧!”。
  19号PUB的生意还是那么的好,城市的男女们总是会找寻到一个能够让自己掩藏寂寞的地方……
  “嘿,若云姐,给我来一杯‘烈火’!”。
  “阿威,怎么有空来?还是老位置吗?”。
  “正好出来休息一下,恩,老位置,麻烦你了”。
  “呐,你的酒,要加酒的话就随便叫服务生,我去招呼其他客人咯!”。
  “恩,你去吧,我自己一个人就好!”。
  举起酒杯,看着在灯光下鲜红的发亮如火般的液体,关古威心里想着,让它来暂时带走我的烦恼吧!。
  一杯一杯的灌下,他的眼神已经开始慢慢的变的迷离起来……。
  “喂!关古威!”。
  恩……谁啊!让我一个人安静的喝酒吧!
  “喂,你喝醉了吗?”。
  “谁?你是谁?”眯着眼睛想看清楚到底是谁在说话,但是看到的依旧是模糊的重影……
  “你没事吧!怎么喝这么多酒!”。
  “来!喝酒!陪我一起喝酒!”自己一个人喝酒果然是容易悲伤的,来一个人陪着喝,应该会好一些吧!。
  “陪你喝酒?好,如果你今天想喝的话,我就陪你喝!不醉不归!”。
  是谁?这么好,陪我喝酒,不管了,干杯吧!。
  夜晚,总是有太多的苦情人在诉说着自己的不幸,总是一瞬间之内就有一些注定的缘分在慢慢的出现,然后植根发芽…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明志日記落落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